繁体简体

与市民一同感受回归喜悦 香港15大展馆今免费入场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01 14:42:41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香港康文署辖下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厅,将于7月1日免费开放,让市民一同感受回归的喜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香港科学馆。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除了深受小朋友和家庭欢迎的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外,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孙中山纪念馆、茶具文物馆、香港铁路博物馆、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罗屋民俗馆、李郑屋汉墓博物馆、香港电影资料馆、三栋屋博物馆、油街实现和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亦正举办一系列精彩展览,同样免费入场。

  其中,油街实现增设了2个全新艺术装置展览,分别是“新域混影”及“赏森·悦木”。“新域混影”将油街实现的阳台转化成立体空间,为市民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