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台独”分子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必将遭到历史唾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2 09:43:38

  中新网7月1日电 针对“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月1日应询时表示,“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遭到历史唾弃。

  有记者提问:“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攻击抹黑“一国两制”。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回应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台独”顽固分子苏贞昌、游锡堃之流跳出来诋毁“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充分暴露谋“独”分裂本质。他们颠倒黑白、欺骗舆论,为谋一党私利,操控媒体、豢养网军、打击异己、钳制舆论,为达政治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不惜以卑劣手段进行各种政治操弄,有何资格和脸面谈民主自由?

  朱凤莲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历经风雨,展现蓬勃生机。事实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是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香港同胞福祉的好制度。

  朱凤莲指出,在香港由乱到治、由治及兴的发展大势面前,“台独”顽固分子任何恶意攻击抹黑“一国两制”谋取政治私利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遭到历史唾弃。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