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洛杉矶独立日街头狂欢爆枪击案致一人身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05 08:57:29

中新社洛杉矶7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凌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一场独立日街头狂欢爆枪击案,致一人身亡。

综合《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消息,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凌晨12点30分左右,约200人聚集在洛杉矶市南部的弗蒙特维斯塔社区,非法占据胡佛大街和西世纪大道交叉路口举行街头狂欢。

现场视频显示,嘈杂的人群围拢在十字路口,路中央有人驾车转圈飘移炫技,不时有烟花腾空而起。还有不少人靠近一辆冒着火焰的小型皮卡汽车,用手机拍照录影,现场十分混乱。

洛杉矶市警察局警监布伦特·麦奎尔说,当天凌晨接到有人非法占据街道的报警,警员前往弗蒙特维斯塔社区处置。警方赶到现场后,几名围观者拦住警察报告称这里发生了枪击案,有人中枪。受害人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港口医疗中心,但终因伤势过重而宣告不治。

目前警方正调查该起枪击事件,尚未公布受害人身份。布伦特·麦奎尔呼吁知情公众尽快向警方提供现场手机视频等案件线索。他同时表示,非法占据街道是洛杉矶市警方长期以来面对的一个治安问题,而且变得日益严峻。人们趁着深夜非法占据街道进行飙车和狂欢活动,经常引发更多潜在的犯罪行为,导致更多人因此受到伤害。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