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设抄 桃园人:这次民进党踢到铁板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0 10:30:31

  华夏经纬网7月10日讯: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论文涉嫌抄袭,引起民众关注。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透露,他在桃园的绿营朋友都看不下去,痛斥林智坚继续硬拗不道歉,将会持为民进党2022的最大破口,让罗智强直言“这一次,民进党大错特错,将会狠狠的踢铁板!”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罗智强昨(9)日在脸书表示,媒体民调显示94.2%的民众不相信林智坚论文没抄袭,连他在桃园的绿营朋友都看不下去,痛骂林智坚继续硬拗不道歉,会成为民进党2022选举的最大破口,“抄人坚的负面外溢,会让民进党现在拥有的7席县市长,萎缩到只剩2都2县”;他认为,包括桃园市、基隆市及新竹市在内,这三席民进党执政的县市,都会因为林智坚而“一抄败三市,三市全输”。

  罗智强指出,长期以来,民进党一直瞧不起台湾民众的智商,认为只要掌握资源,收买绿媒、豢养网军就能够指鹿为马、横行霸道,尽管这次抄袭风波罪证确凿、铁证如山,但民进党仍然以为硬拗到底,靠绿媒、网军带风向就能颠倒黑白、强度关山。

  罗智强说,这一次,民进党大错特错,将会狠狠的踢铁板!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