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安倍晋三遇刺身亡 “日台交流协会”赶工设置献花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1 09:20:17

20220710001574

  安倍晋三遇刺身亡 “日台交流协会”赶工将设献花台。(取自日本台湾交流协会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遇刺身亡,部分台湾民众自发前往位于台北的“日台交流协会”献花,并在脸书留言期盼设置悼念安倍的场地。“日台交流协会”回应,正在赶工当中,相信很快可以向大家宣布。

  由于安倍生前相当挺台,部分台湾民众获知安倍身亡后前往“日台交流协会”献花,但因未设悼念场地,民众的献花只能由一楼警卫代收,还有民间团体在大楼外设置“哀悼台湾永远的好朋友安倍晋三首相”的留言墙,“日台交流协会”脸书也涌入大批民众留言,希望能设场地献花悼念。

  “日台交流协会”今天凌晨回应表示,我们都知道,许多台湾朋友很关心正式献花台何时开放。“协会”正在赶工当中,相信很快可以向大家宣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