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艺(香港)启动新logo 画廊及茶室开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11 09:24:41

  中艺(香港)启动新logo画廊及茶室开幕

  中艺(香港)有限公司7月8日举行新logo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的开幕典礼。中艺供图

  中新网香港7月9日电 中艺(香港)有限公司8日举行新logo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的开幕典礼。

  据悉,此次中艺新logo以中国传统篆刻艺术为创作灵感,采用镂雕技艺将英文缩写融入流畅线条,全新的品牌色翠微的典雅与库金的高贵巧妙结合,以新颖简约的现代设计手法将中艺的独特内涵镌刻在品牌形象中,创造出融贯中西的视觉效果。

中艺(香港)有限公司7月8日举行新logo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的开幕典礼。 中艺供图

  中艺(香港)有限公司7月8日举行新logo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的开幕典礼。中艺供图

  中艺(香港)包燕飞董事长表示,焕新升级后的中艺logo为品牌注入了更加富有活力的元素,以古典与时尚相融的独特风格,传递中华文化内涵。中艺(香港)也将一如既往地为香港市民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中艺今年在湾仔总店增设精品画廊,展示近当代的中国艺术作品,希望助力香港文化产业发展。中艺还推出全新茶室,旨在更好地推广茶产业、茶艺术、茶文化。(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