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保利香港举行十周年拍卖会 12个专场逾1500件拍品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物收藏      2022-07-11 10:07:48

  保利香港举行十周年拍卖会12个专场逾1500件拍品

图为中国书画专场。保利香港供图

  中新网香港7月9日电 (记者 韩星童)保利香港十周年拍卖会将于7月9日至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拍卖涵盖现当代艺术、中国古董珍玩、中国书画等,共12个专场,超过1500件拍品。

图为现当代艺术日间拍卖拍品。 保利香港供图

图为现当代艺术日间拍卖拍品。保利香港供图

  据悉,保利香港十周年拍卖以“传承·多元·突破”为题。现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及日间拍卖将呈现超过150件艺术品,拍前总估价逾3亿元,创下该部门十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是次拍卖呈献二十世纪现代艺术至东西方当代艺术的博物馆级作品,囊括尚·米榭·巴斯奇亚(Jean-Michel Basquiat)、伟恩·第伯(Wayne Thiebaud)、亚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吴冠中、赵无极、草间弥生等艺术巨匠的作品。

图为现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拍品。 保利香港供图

图为现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拍品。保利香港供图

  中国古董珍玩部则推出四大专场,共呈献逾270件拍品,拍前总估价逾3亿元,当中“御海凝珍:怀海堂藏清乾隆御瓷粹珍”专场最备受瞩目。中国书画专场将呈现超过260件拍品,包括张大千、吴冠中及林风眠等当代水墨巨匠的杰作。

图为珍茗佳酿部拍品。 保利香港供图

图为珍茗佳酿部拍品。 保利香港供图

  保利香港拍卖董事总经理张益修认为,十年是一个里程碑,过去十年,保利香港成功举行了超过200场拍卖,取得超过200亿元的成交总额。下一个十年,保利香港将继续拓展,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韩星童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