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入境新加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15 09:16:41

新华社新加坡7月14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外交部发言人14日晚证实,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已获准以私人访问名义入境新加坡。

发言人在外交部网站回应媒体询问时表示,拉贾帕克萨并未寻求庇护,新加坡也没有给予他庇护。新加坡一般不会批准寻求庇护的要求。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拉贾帕克萨自马尔代夫搭乘沙特航空飞机,于新加坡时间14日晚7时20分左右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9日爆发抗议活动。在同日下午举行的紧急政党会议上,多数政党领导人要求总统和总理立即辞职,并尽快组建各党派参与的临时政府。拉贾帕克萨当天表示将于13日辞职。斯总理办公室13日证实,拉贾帕克萨已经离境。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