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情牵两岸与爱同行——2022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7-26 12:34:06

大连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收藏有邓丽君十五周年纪念母盘,吸引两岸婚姻家庭目光。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7月24日,由辽宁省台办主办的2022辽宁两岸婚姻家庭体验行活动圆满落幕。来自沈阳、大连、营口、辽阳等市的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围绕“情牵两岸,与爱同行”这一主题,参访体验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畅谈分享两岸交流的经历和感悟,携手展望未来融合发展的信心和期盼。

  启动仪式上,来自不同城市的嘉宾积极分享在辽宁生活的幸福和安心,也坚定了为两岸融合发展尽心尽力的意愿和决心。仪式结束后,两岸婚姻家庭共同参观了世界音乐文化博物馆,伴随多件珍贵展品的历史原音再现,产生了共同刻画美好未来生活的幸福共鸣。

  在大连,两岸婚姻和家庭代表一行参观了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冰山慧谷智慧创意产业园,体验了高新技术支撑下文化创意企业的蓬勃生机,感受了这座山海之城的现代文明和艺术交融;在营口,两岸婚姻家庭一行到鲅鱼圈新农村建设基地小望海村,分享了小望海村落实党和国家政策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大家亲身感受了新农村建设的累累硕果,之后还参观了营口市老边区电商产业园,切身体验到电商产业的飞速发展速度快,感叹电商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助力。

  活动中,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觉“温馨又开心,期待常常相聚,幸福满满;两岸婚姻家庭要把爱传出去”;“呼吁两岸婚姻家庭要为辽宁尽最大努力多做贡献,希望有机会可以影响更多的台湾亲属参与其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