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找到小英“论文门”破口?吴子嘉喊“她要倒大楣了” 网暴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6 13:30:44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抄袭争议,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曾在林的脸书留言“智坚辛苦了”,引发热议。一份最新民调显示,有73.1%的民众认为,“若有副教授升等数据,如最高等级机密,至少保密30年”并不正常;对此,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直言,蔡英文被林智坚害到要倒大楣了。大批网友则直言,民进党上下连论文都被质疑,令人相当惊吓。

吴子嘉24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认为,本来林智坚论文门跟蔡英文没关系,她却声援林还喊加油,这就像是林挖了个“粪坑”,蔡英文介入做什么?吴子嘉预测,下一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不管谁当选,一旦解密副教授升等资料让台湾教育部门进行审查,如有发现伪造文书蔡英文就惨了。吴认为,蔡英文本来没事却因去管林的闲事反害到自己;有73.1%的民众认为蔡英文不对,站在民意的对面,蔡英文恐要倒大楣了。

此说法掀起热烈讨论,台湾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留言:“堂堂台当局领导人、市长竟然论文都有争议,真是惊呆全世界”、“假如没有不能说的秘密,为什么要封存30年?我们期待解密蔡EE的升等数据”、“是林智坚被蔡英文害到吧!以前大家也不会对论文那么敏感”、“这根本就是民主笑话”、“倒霉?行得正又何须担忧外界质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