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助理否认代写论文 媒体人再曝光“新疑点”:没说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6 13:43:17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24日召开记者会,秀出过去的证据自清绝无抄袭,但台湾媒体人黄扬明“抓包”,林智坚与其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的email来往是通过当时的助理、新竹市议员参选人杨玲宜。虽杨玲宜事后在脸书做出反击否认代写论文,不过黄扬明今(26)早再度提出新质疑,直言现在的状况与曾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的电邮门状况一致!

杨玲宜昨昨日在脸书反击表示,过去几年担任林市长办公室副主任,其中最重要的业务之一,就是汇整市长所有大大小小的行程,联络相关人员回复是否出席并提供任何相关的与会信息;有关与教授陈明通的信件往返,杨玲宜表示,林市长的公务信箱内联络的信件,不仅有论文还有许多公务联络事项,当时就是由她来协助整理分类与汇整,并向市长报告。

黄扬明今早则在脸书指出,杨玲宜称林智坚的公务信箱内,联络的信件不仅论文还有许多公务联络事项,当时就是由她协助整理分类与汇整,并向市长报告,虽然看起来讲得很理直气壮,但他却发现在该张曝光“玲宜”的电子邮件截图画面中,显示的收件信箱是“gmail.com」!

黄扬明说,根据查询新竹市政府官网及向新竹市府相关人士洽询,新竹市府的公务电子邮件账号为“@ems.hccg.gov.tw”,若林智坚使用Gmail账号作为公务信箱使用,是否算是公私不分,与曾担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的电邮门状况一致。

黄扬明更指,陈明通在该封信件的开头就直接称呼“玲宜”,代表陈明通清楚知道该邮件信箱是由杨玲宜收信,到底是杨玲宜拥有林智坚Gmail信箱的权限,还是这个信箱其实是杨玲宜个人的信箱,而非公务信箱?“说一个谎言,就要圆一个谎言,政治人物说谎,毁灭的是自己的政治诚信。”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