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选情告急?台媒体人晒最新民调:要紧张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09:41:54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年底新北市长选举引发关注。近期一份民调显示,现任市长侯友宜获得超过56.1%的看好度,远胜民进党参选人林佳龙数25.3%;侯友宜的施政满意度甚至高达73.3%。台湾媒体人韦安则表示,此结果最紧张的应该是侯友宜,因为侯友宜的民调实在太稳固,届时侯的支持者一定以为会“稳赢”,而都不出来投票。

台湾日前报道称,林佳龙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拍摄定装照,原定在拍摄前接受媒体联访,但最后却突然“放鸟”,由竞选团队发言人李坤城代表受访。而林佳龙临时不受访的理由竟是“妆化到一半”,让在场媒体傻眼。国民党议员叶元之批评,由此可见林佳龙傲慢、不尊重人的性格。

台湾媒体人韦安26日在脸书针对此事评论,坦言他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因为对林佳龙而言“化妆”当然比受访重要,因为“演”比“选”重要。韦安引述台湾“东森新媒体ETtoday”13日民调,侯友宜看好度高达56.1%,林佳龙仅30.8%,侯友宜领先25.3个百分点;侯友宜的施政满意度也高达73.3%。

韦安表示,这类民调结果出炉后,最紧张的应该是侯友宜。因为林佳龙愈追打侯友宜,侯友宜的支持度丝毫不变,林佳龙自己却掉了快10%;再这样下去,年底新北选战会死气沉沉,侯友宜的支持者一定以为会“稳赢”,而都不出来投票。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