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今年书展录得85万人次入场 参展商称销情理想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7-27 11:03:29

  中新社香港7月26日电 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26日公布,第32届香港书展共录得85万人次入场。贸发局引述多家参展商表示,因应年度主题,历史文化相关书籍特别畅销,生活养生、自我增值相关书籍及儿童读物亦深受书迷欢迎,销情相对理想。

  今年,大会委托研究机构,于书展现场抽样访问了逾800位入场人士,了解他们的消费预算及阅读习惯。调查显示,受访者今年在书展的消费金额平均为879元(港币,下同),比去年的817元有所增加,金额更占全年购买印刷书籍平均支出超过七成,反映书展是书迷网罗好书的重要平台。

  调查显示,有82%受访者来书展购买最新出版书籍,41%受访者进场享受购书折扣优惠,17%受访者参与多元的文化活动,15%受访者打算在书展购买儿童书籍。

  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感谢参展商及广大市民的支持,并称将与文化活动顾问团继续研究,以更多元化的方式筹划书展,务求更全面地推广阅读及文化交流。(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作者:贸发局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