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大老抛震撼弹:蔡英文和林智坚该决断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1:16:13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近日深陷台湾中华大学及台大“国发所”论文风波,引以为傲的政绩牌新竹棒球场更因质量问题挨轰,前民进党民代林浊水呼吁,蔡英文和林智坚该决断了!

林浊水27日凌晨在脸书指出,由于“论文门、球场门”双门夹击,效应加乘,到现在,主动解决的话整个选情肯定重挫;但是被动等台大处理的话,将整个崩盘。重挫还可以力图回升,崩盘就惨了!

林浊水认为,重挫和崩盘实在差太大,不宜再幻想用超强意志力继续梗就可以过关,“蔡英文和林智坚该决断了!”

根据媒体综合报道,林智坚24日一早再度针对论文事件召开记者会,欲澄清他在台大“国发所”的硕士论文并未有抄袭的状况。没想到,22日在新竹市立棒球场举行改建后首场例赛,由味全龙对上富邦悍将之战,球场被网友爆出仍有许多缺失,负评在这几天广为发酵,富邦悍将明星球员林哲瑄还受伤,恐整季报销。

外界许多评论认为,台湾平常看棒球的人口大约有500到600万人,远胜写硕博士论文者,新竹球场事件对于民进党选情的杀伤力,比论文还要严重数倍。

而民进党民代高嘉瑜近日也披露,民进党忧心恐会冲击北北基桃竹选情,造成“一尸5命”,内部传出“换坚”的声音,此言虽已遭民进党发言人谢子涵否认,强调民进党不会随外界起舞,所谓调整选举提名的说法是空穴来风的假议题,惟林智坚选情严重受伤已可预见,相关传言或讨论并非不合情理。

但是民进党前民代林浊水却认为,论文门、球场门双门夹击,效应加乘,“蔡英文和林智坚该决断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