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称林智坚害惨民进党 柯文哲大笑:太诚实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1:27:42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竹棒球场出包、论文抄袭风波,让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灰头土脸,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高嘉瑜表示,民进党内忧心恐会冲击北北基桃竹选情,造成“一尸5命”。台北市长柯文哲27日听到高嘉瑜的言论,先大笑后称,我已经很直白了,高嘉瑜更不遑多让。柯文哲也重提论文案,强调对台大是很艰苦的一刻,不论办与不办都很惨。

据报道,柯文哲表示,林智坚选情一定会有影响,经过棒球场跟论文案,桃园的战局在微妙的变化,不过柯文哲也强调,选举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结果,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每个人去争取选民的认同。

柯文哲细究林智坚论文门,表示自己是台大教授,认为整起案件老师要负起最大责任,不知道自己学生写什么是在干嘛。再来是学校要负最大责任,173个学生,只有5个论文上网公开,其他168个都不公开,有这么神秘?柯文哲最后表示,我相信这对台大是很艰苦的一刻,不论办不办都很惨,“我如果是管中闵(台大校长)现在一定三条线,不知道怎么办。”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