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平潭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8-01 10:57:24

  29日,由民革中央、水利部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

  本次交流会以“水生态文明与美丽乡村”为主题,两岸水利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两岸水利专家围绕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河湖水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水利科教园示范建设、水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建设管理经验,以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满足民众对良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人水和谐共生。

  主办方表示,海峡论坛是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的盛会,也是同胞之间互诉亲情、共话桑麻的平台。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两岸民生需求的农业水利为纽带,建立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机制,增进互信,扩大共识,增强认同,共创双赢。

  本次交流会由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农田水利专业委员会、福建省水利厅、民革福建省委员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水土保持学会等共同承办。 (来源:中新网 刘小东 程安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