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空军回应多型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8-01 15:06:24

  7月31日上午,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的神圣使命。空军多型战机绕飞祖国宝岛,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空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佩洛西亚洲行程公布 未提及台湾地区

  据环球网、海外网7月31日报道 7月3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声明全文未提及中国台湾地区。

  此前有美媒爆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有意8月窜访台湾。对此,中国外交部、国防部接连发声警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月28日表示,中方近期已多次向美方表明,坚决反对佩洛西众议长访台的严正立场。国防部发言人谭克非则回应称,中方要求美方以实际行动履行不支持“台独”的承诺,不得安排佩洛西访台。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国军队绝不会坐视不管,必将采取强有力措施挫败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