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访台”影响年底选战?台网友:球场盖成那样才让人质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2 09:11:30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亚洲行引发瞩目,有消息指出,佩洛西将在2日晚上抵台。随着年底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越来越接近,有乡民开始担忧:“佩洛西‘访台’是否会影响年底选战?”不过网友皆一面倒直呼“不会”,更有人说,“和佩洛西来台比起来,球场盖成那样才是民众质疑的点”。

  有网友在网络论坛PTT HatePolitics板上PO出一篇“美国议长来台,是否会影响台湾地区年底选战结果”的文章,此篇文章一发出,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

  众多网友看法几乎一面倒认为“不会”,“不会,一次性消费,影响不会持续太久”、“不会,结果早就定了”、“没用,县市长选举的时候芒果干几乎没效果,大家智商比较在线,知道塔绿班都在乱搞”、“地方选举芒果干又没什么用,2024躺着选而已”、“地方选举哪有差”、“不会,大部分的台湾人不看重这个”、“不会,炒个两三天的新闻而已”、“佩洛西在台湾又没啥影响性,就算来了过几个礼拜就忘光”、“比起来球场盖成那样才是民众质疑的点”。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