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专机起飞前进台湾 美国在台协会准备接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2 20:37:21

  (记者 倪鸿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预订2日晚间搭机抵台窜访,停留一晚,3日拜会蔡英文及台立法机构。美国在台协会(AIT)下午十分平静,只见警员站哨和警车固定巡逻。邻近的内湖分局康宁派出所也静悄悄,但整排的警用机车和警车停放在一旁,准备随时待命。

  佩洛西7月31日展开亚洲行,率国会代表团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虽然行程未列入台湾。佩洛西专机,台北时间下午3时42分已从马来西亚梳邦机场起飞,预计晚间10时左右抵达台湾松山机场。

  台外事部门发言人欧江安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对于相关议题,仍持续表示,媒体针对佩洛西是否访问台湾的问题,注意到各种推测性报导,外事部门没有进一步讯息可以分享、没有进一步评论。(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