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在台母公司确认,新浪台湾站及微博已“暂停运营”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8-04 12:42:52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近日有网友表示,新浪台湾站突然无法进入,经台湾《CNEWS 汇流新闻网》确认,得知新浪即日起暂停台湾市场运营,不再支持相关内容。

  新浪微博在台母公司,美商华渊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表示,因公司营运策略考量,将暂停台湾市场运营,自 8 月 1 日起将停止新浪台湾网站运营。

  除此之外,新浪于 2013 年推出的“新浪微博台湾站 tw.weibo.com”,经确认,该网站也同样已经无法进入。

  资料显示,新浪台湾于1998年11月正式成立运作,自2010年起在台湾市场推广微博服务,旗下微博在台湾已经拥有超过 250 万用户。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