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台大论文确定抄袭 民进党为何还敢全党力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1 09:26:58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遭台湾大学认定抄袭,并撤销硕士学位。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向党内喊话,请全体党公职“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坚捍卫自己的清白”。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蔡英文在观望爆炸落尘有多大,而观察的指标并不是桃园和新竹,而是台北市。接下来林智坚一定打“蓝绿对决”,甚至打成“统独对决”;加上各县市还有政党盘、桃园市长郑文灿的盘,因此,民进党认为即使输,也不会输得很难看。

报道称,郭正亮10日在节目中分析,当初国民党“换柱”,朱立伦是比洪秀柱强,结果还是受重伤。而绿营里面还是有一些人挺林智坚,所以还是会实质分裂。这是3个礼拜前,基本上“换坚”会分裂,不换还可以巩固内部团结。

郭正亮表示,现在台大已经对林智坚“判刑”了,而蔡英文则在观望爆炸落尘有多大,而观察的指标并不是桃园和新竹,而是台北市。如果陈时中的民调明显受影响,民进党就会考虑;但如果受影响的是桃园及新竹,那就没办法了。

郭正亮指出,台大学伦会判林智坚“有罪”,林智坚要打行政诉讼,所以论文门选前不会有结果。接下来林智坚一定打“蓝绿对决”,甚至于打成“统独对决”。至于各县市的实际状况,有政党盘、桃园市长郑文灿的盘,因此,他们认为即使输,也不会输得很难看。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