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抄袭学位遭撤还喊冤 林士峰叹:台湾的悲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1 10:36:19

华夏经纬网8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大学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嫌抄袭的论文审定结果,认定其内容多处严重抄袭,同时宣布撤销其硕士学位,这个消息一发出,立刻引起各界议论,林智坚和绿营支持者一致痛批台大处理不公。对此,岛内药师林士峰发文讽刺民进党,直言“台湾的悲哀”,引发讨论。

林士峰1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对于台大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林智坚说“不论有没有学位,都不影响这次选战,也不会改变他对桃园市民服务初衷”,这让林士峰坦言,“虽然很无奈,但是林智坚的有恃无恐。是台湾的悲哀,我们翻开民进党曾说的干话语录”。林士峰更列出“比如蔡英文说台湾不缺电是不争的事实”、“蔡英文宣布!斥资80亿建基隆轻轨,4年内通车到南港”、“‘公投绑大选’不同意之后,马上促进‘修宪绑大选’”、“陈时中的辉瑞疫苗我们买到啰”等事件,强调“不在意候选人诚信的人多了,就注定了台湾只能往下走”。

此篇文章一发出,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表示“林智坚很看不起桃园人的智商喔!”、“早知道支持者不在乎你的学历,就不必装有2个硕士,翻船了”、“台湾政客说谎已成为常态,重点是信徒愿意买单”、“礼义廉耻都没了,还选什么”。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