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教育局办研讨会、工作坊 促进学生精神健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8-12 15:49:36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香港学生的精神健康问题成为多方关注的议题。随着新学年即将开始,香港教育局推出新一轮促进学生精神健康的活动,鼓励学校、家长和学生以关爱和正面的态度迎接新学年。

据报道,香港教育局将于8月22日及23日举办网上研讨会,由大学学者、学校代表及教育心理学家等,从不同角度协助学校人员及早识别和照顾中小学生的精神健康需要。  

报道称,香港教育局亦会在9月至12月为中、小学家长推出主题式“守门人”网上工作坊,包括适应转变、面对考试、提升弹性思维等主题。  

此外,香港教育局计划于2023年1月至8月加推“学生守护大使”计划2.0,培训中学生成为守护大使,推广友善互助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