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格兰遭遇1935年以来最干燥七月 英政府宣布多地进入干旱状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13 10:03:31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英国政府宣布英格兰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炎热和干燥天气后,已正式进入干旱状态。

  据报道,英格兰遭遇了自1935年以来最干燥的7月,该月降雨量仅为七月平均值的35%,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部分地区目前正处于为期四天的“极端高温”警报之下。

  水务部门官员表示已为干旱做好准备,将密切关注干旱对农民和环境的影响,并根据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各水务公司也已作出保证,“基本供应仍然是安全的”。

  英国各水务公司表示将开始实施预先商定的干旱计划,以保障供应。政府方面也表示,已敦促受干旱影响地区的民众和企业合理用水。

  据路透社介绍,英格兰上一次干旱发生在2018年。


责任编辑:虞鹰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