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台就“拜鬼”!日媒: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西村康稔今天参拜靖国神社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军史钩沉      2022-08-13 14:35:37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西村康稔当天参拜了供奉二战日本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共同社报道称,西村康稔8月10日刚刚被任命为经济产业大臣。

  此前,对于日本政客参拜靖国神社,中方多次表示坚决反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表示,“靖国神社是日本军国主义分子发动对外侵略战争的精神工具和象征,供奉有14名二战甲级战犯。日本政要参拜靖国神社,再次反映出日方对待自身侵略历史不思反省的错误态度,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日方应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原则,正视并深刻反省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