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南向政策”灰头土脸 蓝民代讽蔡当局颜面无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9 09:38:11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来台湾民众被诱拐到柬埔寨“打黑工”事件频传,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指责蔡英文当局,“新南向政策”已经灰头土脸、几乎崩解,现在看到台湾民众掉入诈骗集团的陷阱,因此走上人生的不归路,蔡当局实在颜面无光。

  赖士葆在脸书披露,大环境确实充斥很多人找不到稳定可以糊口的工作,而台湾飞往柬埔寨的班机不断地加开班次,络绎于途的竟然是成就坑杀台湾民众的不法集团的黑心产业链。柬埔寨特定园区已沦落为人蛇集团以高薪为饵诱骗台湾民众前往,不少人被麻醉后身体器官被逐一解体贩售再将尸体抛入大海,这种人间炼狱的悲惨景象,已使台湾人身成为被虐的奴工,让人唏嘘不已!

  赖士葆直言,刑事警察在各县市查缉人口贩子诱骗民众到境外就业,至少能够亡羊补牢,但是在机场举牌警告要赴东南亚工作的民众小心,这种消极驼鸟做法并无法解决问题,除非民进党当局创造的大环境可以满足民众就业的需求。

  他痛批,蔡当局无能救人便罢,台外事部门却要对吹哨人对呛,真是令人傻眼,更厚颜宣称有当局会做事。蔡当局宣传的“新南向政策”已经灰头土脸、几乎崩解,现在看到台湾宗教团体抢着在救人,蔡当局实在颜面无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