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硬推“数位中介法”引反弹 苏贞昌急忙喊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0 09:56:11

20220820000858

  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左)。(资料照/杜宜谙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NCC提出“数字中介服务法”草案,目前在听证会阶段,已引发外界极大反弹。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19日)表示,将请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等到大家都能接受,才会继续推动。对此,有网友就表示,“还不就因为要选举了所以先煞车,等选完就不演了啊”。

  据报道,面对各界对于“数字中介服务法”草案的强烈反弹,苏贞昌昨出面喊话,强调言论自由是坚持的价值,而假讯息受害民众无数,如何在实务作业上能够做到最好,需要各方多沟通,如果在实务面、操作面还有不及,或者需要再沟通的部分,都请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会等到大家都能够接受,才来持续进行。

  苏贞昌出面喊卡后,引发大批网友涌入《LINE TODAY》相关新闻底下热烈争论,有超过1200则留言,不少人直言“别笑死人,自己方提出的也是自己被骂爆后取消的”、“蔡当局的假讯息办不办?”“说民进党不好就是假消息,就这么简单”、“今天你不说话,明天你就说不了话”、“影响选举,赶紧出手?或是自导自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