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佳龙喊“请走下神坛”侯友宜妙回 网友笑翻:林真是笨到家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4 08:51:29

华夏经纬网8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我自一口真气足?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对新北市长侯友宜发起冲击挑战,曾以“做满承诺书”要求侯若连任要做足任期,侯则以“谢谢祝福(当选)”轻松化解。近日林佳龙又隔空发动攻势,说“请侯友宜走下神坛”,侯则回以一句“我本来就是人”,让网友笑翻吐嘈林佳龙“到底在干嘛啦”、“又做球给人杀了”、“原来林佳龙都把侯当神?”,酸度爆表。

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日前出席宗亲会的活动时,曾直指“政治非常的无聊”;对此,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22日强调,政治本来就是政党的竞争,透过选举来检验政治的人物,应秉承正面的态度讨论,让人民有所选择,而侯友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检验过。林佳龙指出,侯友宜说他不懂政治,好像被政治所害,其实“他是蓝绿通吃、不沾锅”,请侯友宜走下神坛,跟林佳龙一起在凡间,面对台湾人民的一个选择。

对此,侯友宜23日受访时则回击称“我本来就是人”,每天都用行动治理的方式,在基层走透透、听取基层声音,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因此他跟里长们、底层市民都是好朋友,没有分你我,努力拼大小市政,跟大家感情浓厚,并肩作战。

PTT乡民见侯友宜如太极宗师般,总是轻描淡写就化解对手攻势,大酸林佳龙的攻势总像做球给侯杀:“回得不错”、“时神:...隔壁的同学一直在臭我”、“佳龙是龙,你侯友宜凡人还不认输”、“林佳龙造神”、“林:我把你当神啊”、“佳龙大概不想选了”、“原来林佳龙都把侯当神?”、“不敢面对台中人的选择,烙跑的是谁?”、“龙龙已经放飞自我了吗”、“侯的幕僚真的有料,每次杀球都很准”、“又做球给人杀了”。

还有人酸:“林佳龙的选举招数好老套”、“林佳龙:侯粉原来是我自己”、“我把你当人看”、“阿龙,好了辣”、“他根本没有想选的心,一直在助攻侯”、“可以不要搞笑了吗”、“阿龙这你也能举球”、“不知道落选后,明年他要去哪?”、“根本没听过什么侯神,你是在干嘛”、“佳龙一定觉得怎么不赶快选完”、“看得出来他真的很不想选新北”、“民进党真的想选北部县市吗...”、“阿龙又在臭隔壁时神?”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