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3+11”无会议纪录陈时中称负全责 台网友:还有人相信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4 09:01:37

华夏经纬网8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阿中语录温故知新!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日前要求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公开“3+11”会议纪录,陈时中23日表示他说过这件事“我负全责”、不会推给别人;还说“大家有没有想过,高端也许有一天要往外卖,如果对于台产新药不保护,将来怎么在国际上竞争?”新旧干话齐发让PTT乡民看了全怒,狂酸:“具体负责了什么?”、“负责选市长”、“如果更大的包是不是要选领导人才够负责”。

陈时中23日参观儿福联盟活动受访时表示,他第一时间就说没有会议纪录,但决定后就对外公告相关程序办法,行政单位并不是每件事都要做会议纪录,会议纪录主要是将来事情有问题的时候,大家不认帐时要查,跟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合议制不一样,每字每句都记下来。

陈时中指出,行政单位最主要是负责,唯一有意义的时候是“我出来讲3+11不对”,此时才要查会议纪录,但他对外讲此事时强调“我负全责”,相关主持会议和对外公布都会负责,不会推给别人,“但‘监察院’也希望我们说明更清楚,将来相信台卫生福利部门也会这样做。”

至于高端疫苗的价格是否可以揭露?陈时中则说,“大家有没有想过,高端也许有一天要往外卖?如果对于台产新药不保护,将来怎么在国际上竞争?”岛内外价格都要保护,保留竞争可能性,如果今天公布高端在岛内卖多少钱,下个国家和地区就会要求比较低,事实上大家从总预算内看购买剂数就知道,可能差个新台币10块钱,大概就在范围内。

PTT乡民怒轰:“都说不用记录了,你还想负责唷”、“害死那么多人要怎样负责,切腹吗”、“那就是没责任”、“说要负责就快负责阿,嘴巴说说是怎样”、“还有人相信他?”、“又负责了,我就问到底负了什么责?负责选台北市长?”、“具体来说负责了什么呢?”、“这个干话还要骗多久”、“这咖怎还跳针我负责”、“五百万剂差个十块就五千万了”。

还有人酸,“嘴巴负责,黑箱到底”、“死了几千人,你要负责啥”、“还好当指挥官被看透,不然还能继续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