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当局怪事坏事接踵而来 会重演2018选举惨况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6 08:28:32

华夏经纬网8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18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赢得多个县市执政权,民进党惨败。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盈隆表示,蔡英文团队彷彿闯入地雷阵,已连带严重冲击民进党2022地方选情。当全台民众注意力都被“中央”吸引,党籍候选人再怎么努力跑都没用,2022年可能会重演2018年全台性因素决定地方选举结果的历史吗?

游盈隆25日在脸书贴文表示,民进党从7月初起,怪事坏事接踵而来。林智坚涉嫌硕士论文抄袭、台湾人柬埔寨遇骗案、台南杀警案等这一连串事件的爆发,让蔡英文领导的团队彷彿闯入地雷阵,爆炸声此起彼落,危机四伏,已连带严重冲击民进党2022地方选情。

游盈隆接着表示,当全台民众注意力都被“中央”吸引,党籍六都市长、16县市长、市议员、县议员、乡镇市长等地方候选人包括,再怎么跑、再怎么努力,都没用。难道2022会重演2018年全台性因素决定地方选举结果的历史吗?

游盈隆指出,蔡英文接下来要如何率众走出地雷阵?蔡英文的“唯意志论”、“不论是非的唯团结论”还行的通吗?还走的下去吗?大家都在看。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