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使夫人中国文化行”活动在北京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交流      2022-08-29 08:55:27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 周音)“大使夫人中国文化行”活动27日在北京启动。该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非洲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艺术交流及经贸合作。通过让大使夫人切身感受中国各地的文化,加强各国与中国的民间文化交流,在推动中国文化向世界传播的同时,也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多元的世界文化。

  “大使夫人中国文化行”活动期间将开展一系列慈善、艺术和经贸活动,活动执行人沈祥威介绍,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驻华大使夫人们将在北京共同体验中秋佳节的民俗活动,品尝中国月饼。接下来,将赴广东、浙江等地,领略各地独特的民间文化,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据悉,“大使夫人中国文化行”活动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工作委员会、北京英联邦协会、非洲大使夫人协会共同主办。曾任中国常驻日内瓦世贸组织代表团参赞、亚洲妇女协会主席、常驻联合国大使夫人国际组织“妇女国际论坛”主席的侣海林女士,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夫人、北京英联邦协会(CSB)主席、非洲驻华大使夫人协会主席萨拉吉达女士,相关国家的驻华大使夫人、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副会长岳华等出席了上述活动。(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