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育被暂停泰国总理职务后首次公开露面 出席泰国防务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8-30 09:14:15

中新社曼谷8月29日电 (记者 王国安)被暂停泰国总理职务的巴育29日以国防部部长身份出席并主持在曼谷举行的泰国国际防务展开幕式。此次展会为期4天,共有3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这是巴育被暂停行使总理职权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同行者包括泰国国防部副部长、海军总司令及军方其他高级官员等。

活动期间,巴育参观了展出的各种军事装备,包括野战厨房、无人舰、无人机及各种新型武器。不过,对于现场媒体问及暂停总理职务的相关问题,他一概不予回答。

8月24日,泰国宪法法院就巴育的8年总理任期是否已经到期问题召开会议,并裁定巴育暂停行使总理职权,直至宪法法院作出最终裁决。巴育被暂停总理职务后仍担任国防部长一职,由泰国副总理巴逸暂时代理履行总理职责。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