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9-02 14:39:33

  

  以“全民享阅读 书香满京城”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图书节9月1日在服贸会首钢园展区开幕。

  本届图书节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的体验形式,在主会场设置“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出版物展区、全民阅读展区、传统文化展区、“书香京城”展区、儿童光影阅读区及“名家大讲堂”专区。  

  活动现场,著名作家、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邱华栋现身“名家大讲堂”,为读者讲述北京“人与城”的故事。图书节期间,多位文化名家将亮相新书发布会、专场讲座等活动,与读者面对面交流。

  据悉,本届图书节为期5天,北京市百余家实体书店将同步举办优惠购书活动,重点展示展销优秀出版物。

  记者:史竞男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