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雅安市名山区人武部: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准备出发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09-08 11:24:22

822d9351ly1h5yzah5nvlj256o3ggqfw

  灾情就是命令,灾区就是战场。9月5日13时52分,甘孜泸定县磨西镇发生6.8级地震,造成甘孜泸定县、雅安石棉县人员伤亡、房屋倒塌、道路损毁、人员被困等灾情,雅安市名山区人武部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各镇(街道)专武部长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和战区党委、四川省委、省军区党委、军分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该人武部主官强调,要做好应急处突,随时出动救援的准备。各镇(街道)统计汇总了民兵的在位情况,逐一清点抗震救灾物资数量,确保一旦有任务救援队能迅速集结,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各镇(街道)专武部长纷纷表示坚决用习主席命令指示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坚持科学救灾、安全救灾,同时也要防范余震和次生灾害,确保自身安全。(吴键 何梦宇)


文章来源:国防时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