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旺角警区交通日 共发1272张罚款通知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9-15 14:03:03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旺角警区联同西九龙总区交通部13日举行交通日,确保区内交通畅顺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守法及交通安全意识。行动中,警方共发出1272张定额罚款(交通违例事项)通知书,并拖走13辆对交通造成严重阻塞的车辆。

这次行动针对违例泊车相关的交通罪行进行严厉执法,违例事项包括“违例停泊”“没有遵从道路标记规定”“在限制区内停车”“在限制区内让乘客上落”“在限制区内装卸货物”“未经授权而在巴士站停车”及“非法进入黄色方格路口”等。  

旺角警区将持续严厉执法,确保交通畅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与守法意识,以保障市民安全。警方呼吁驾驶人士遵守交通规则,切勿因一时之便违例停泊车辆。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