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国台联向遭受地震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慰问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9-19 14:29:30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18日发表慰问信,向遭受地震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诚挚慰问。

  慰问信表示,惊闻9月17日在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18日在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并出现多次余震,造成人员受伤和房屋道路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作为生活在大陆的台湾乡亲,我们深感难过和不安,正在密切关注救灾进展。

  慰问信说,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在此,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向遭受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诚挚慰问。我们衷心祝愿台湾家乡的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进展顺利,希望乡亲们平安,战胜灾害,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