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三届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礼在深港澳同步举行 102人获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9-22 09:27:22

中新社香港9月21日电 (记者 魏华都)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21日在香港、澳门及深圳三地同步举行,102位青年企业家获得殊荣。

颁奖典礼由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办,今届大会收到逾1000张报名表,经过两个多月审核,选出102位得奖者,分别获得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最佳创业奖、最佳科技创新奖、最佳商业服务奖、最佳社会责任奖,以及最佳文化创意奖。

21日,得奖者分别出席在不同会场举行的颁奖典礼。香港会场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以及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陈劲等作为嘉宾出席。得奖者在颁奖环节中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场下观众亦送上热烈掌声。

李家超致辞时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今届评选活动不但发扬企业家精神,更鼓励有志于大湾区创业的香港青年,踏出创业的第一步。特区政府会继续支持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发展,在更大的舞台上一展抱负。他祝贺得奖的杰出青年企业家,希望他们继续贡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蔡冠深致辞时说:“本次评选首次选出外籍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展现大湾区优良的营商环境,评选活动也迈向国际化。”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