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54个台企项目签约落户安徽 总投资184.56亿元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9-22 11:06:32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签约环节。 张俊 摄

  中新网合肥9月21日电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20日在安徽合肥举行。

  本次活动共签约制造业台企项目54个,投资额184.56亿元。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安徽一贯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持续推进皖台经贸往来,深化皖台融合发展,日益成为广大台胞台商投资兴业、安居乐业的热土。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落实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完善各项惠台政策,深化调查研究,加强协调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台胞台商的获得感、幸福感。

  合肥市台商协会会长黄宏洲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后,越来越多的沪苏浙台商把安徽作为产业转移的第一“落脚点”。一批台企也在安徽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并成功上市。

  黄宏洲表示,安徽每年都会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切实解决台商台企生产经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效十分显著。广大台商认为,安徽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更加愿意在这里投资兴业、安居乐业。

  当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与全国台企联浙江安徽工作区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等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新网 记者 张俊)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