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文旅部:延长《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政策缓冲期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10-12 13:39:01

  中新网10月12日电 12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公告,结合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情况,经研究决定,将《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政策缓冲期延长。

  根据公告,为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管理,规范网络表演秩序,2021年文旅部印发了《网络表演经纪机构管理办法》,要求网络表演经纪机构从事演出经纪活动,应当依法取得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同时,明确《办法》实施前已从事网络表演经纪活动的网络表演经纪机构,可在《办法》实施后的18个月缓冲期内取得经营资质,缓冲期内无经营资质不视为违反《办法》相关规定。

  结合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办法》政策缓冲期延长至2024年2月29日。(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