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代表心声丨侯国领:当强军打赢的“刀尖子”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10-19 08:48:33

侯国领代表——

当强军打赢的“刀尖子”

■解放军报记者 李伟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强军事业是接续奋斗的事业。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股豪情在侯国领代表心中升腾。他激动地说:“使命召唤,战鼓催征。我们一定要顽强拼搏锤炼打仗本领,练就制胜强敌的硬功夫,当强军打赢的‘刀尖子’,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热血向战,成绩斐然。入伍多年来,侯国领多次参加比武竞赛,先后夺得23枚奖牌,打破多项练兵纪录。

侯国领说,现在距离建军一百年只有不到五年时间,实现既定目标到了吃劲奋斗的攻坚阶段。我们要更专注、更刻苦地投入到练兵备战中,紧盯战场研究创新战法训法,努力提高打赢未来战争的本领。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8日电)


作者:李伟欣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