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听党指挥 不负使命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10-20 09:38:59

  本报讯 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孙飞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凌晨5点,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整齐端坐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室内悬挂的写着“欢庆二十大、海外建新功”字样的横幅,表达着官兵听党指挥、不负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该基地所在地区与北京有5个小时时差。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官兵们提前起床,同步观看大会召开盛况。开幕会结束后,结合媒体报道,该基地领导参加多场学习讨论,帮助大家准确领会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千里万里党在心里,时差温差思想不差。”该基地政委刘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我们一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履行使命的高度自觉、艰苦创业的精神动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为建设一流海外保障基地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