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哈萨克斯坦外长出席中亚-韩国合作论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10-27 17:55:57

  中新网阿斯塔纳10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长特列乌别尔季出席第十五届中亚-韩国合作论坛开幕式。

  据哈通社消息,本届论坛由韩国外交部和釜山市共同举办,各方围绕卫生、旅游、环境和经济安全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门负责人出席论坛开幕式。

  消息称,论坛期间,哈韩两国外长还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建交30周年互致祝贺,并讨论了双边和多边合作热点问题。两国外长在会谈中强调进一步加强彼此伙伴关系与高级别互动的重要性。

  论坛结束后,中亚国家与韩国将通过联合声明,以及中亚-韩国合作论坛秘书处2023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