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桶尸案:经DNA比对确认死者为3年前失踪男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0-31 15:13:42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神冈区某工厂发现一起桶尸命案,承租工厂蔡女的陈姓前男友在3年前失联,检方31日表示,经DNA比对后确认死者为陈男,全案检警将全力侦办,缉凶到案。

台中地检署31日表示,全案于26日获报后,检方立即指挥台中市警察局组成项目小组,并第一时间采集现场相关迹证,并进行相关侦查作为。

检方表示,日前经相验及解剖桶尸案死者,将相关检体交由法医研究所进行鉴验,并比对疑似死者家属等人的采样检体后,已初步掌握死者身分为陈男,检警将全力侦办,缉凶到案。

台中市神冈区某工厂发生桶尸案,死者为40多岁男性,因尸体严重腐烂,无法辨识,检警27日采集牙齿、骨骼,检验DNA厘清身分。

检警查出,发现桶尸的工厂由林姓男子向地主承租后,再转租给蔡女,蔡女承租1年,租约到期后,曾口头要续租,但后续没有缴交房租,26日林男前往整理厂房,发现橘色塑胶桶装有水泥,翻倒后部分水泥掉落,露出一条手臂,让这起桶尸案曝光。

蔡女的陈姓前男友3年前被列失踪人口,检方27日复讯后将蔡女转列被告。31日确认死者身分后,检方不排除再传唤蔡女到案。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