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双十一“台陆通”上线台湾专场电商 便利台胞网购大陆商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12 08:32:18

中新社福州11月11日电 (记者 闫旭)“双11”购物节来临之际,“台陆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11日上线推出黑琵购(Happy Go)电商平台,便利台湾同胞线上购买大陆商品。

据介绍,该电商平台可用新台币购物、人民币结算,支持大陆电商平台全网代购、包邮到台湾家中、零门槛开店等。

“台陆通”是大陆首个跨海峡服务的对台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被台胞称为两岸交流的一座“云桥”。为给台胞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台陆通”APP当天全新改版并上线运行。

“台陆通”负责人、福建新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告诉中新社记者,新版“台陆通”APP加载了“台湾专线快递”“台湾专场电商平台”等功能,首页更突出“去交流”“去创业”“找工作”“找学校”四大服务栏目。

同时,新版“台陆通”APP集中上线金融、证照、交通等服务频道,以及上门收件、台湾集运、帮你跑腿、加盟合作等20余项便利服务举措,为台胞提供覆盖交流、创业、就业、就学、生活等各方面的便利服务。

刘向东表示,“台陆通”将继续为台胞提供接地气、有品质的资讯服务,架起两岸交流融合的“云上”通道。(完)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