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曾说民意被无视可“拍桌” “蓝委”酸:现在是遭驱离或拖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14 08:52:59

华夏经纬网11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13)日前往桃园帮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站台,有民众趁她致词时高呼“蔡英文下台”,遭维安人员驱离。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质疑,人民若有不同的声音,不是被驱离就是被拖走,怒呛绿色全面“执政”会变成全面“独裁”。

蔡英文昨日前往桃园辅选,与郑运鹏、现任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合体,已是近期第8度赴桃园跑选举行程,不过在她致词时,现场外有民众高喊“蔡英文下台”,虽然一度造成现场骚动,不过维安人员火速掌握状况,活动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事后赖士葆在脸书表示,过去蔡英文告诉人民若声音被无视,“如果第一次听不见,大声一点;如果第二次再听不见,你可以更大声一点;第三次再听不见的时候,你可以拍桌子”,但事实却是民众不论想找蔡英文或是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下场不是被驱离就是被拖走,直言“绿色全面‘执政’就变成全面‘独裁’,容不得不同的声音!”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