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皖台科技论坛暨高校“云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11-22 10:16:18

  华夏经纬网11月22日讯:11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皖台科技论坛暨2022皖台高校“云交流”活动在安徽芜湖举行。

  本届论坛以“区域科技经济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围绕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精致农业、智能制造、科普产业、高校教育等领域,设立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旨报告、专题交流、考察参访、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皖台高校“云交流”环节,台湾近20所高校参与,集中展现了今年皖台教育领域热络不断的“云端”交流盛况。

  活动由省科协、省台办、省教育厅、芜湖市政府和台湾有关协会、高校等共同主办,积极延续皖台科技、教育交流品牌,回应两岸同胞期待交流合作的热切愿望,致力推动各项惠台利民政策的落地落实,深化皖台各领域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