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晓龙新剧《南来北往》开机 白敬亭金晨主演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11-23 09:01:10

  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 11月21日,由著名导演郑晓龙,金牌编剧高满堂倾力打造的年代刑侦题材电视剧《南来北往》在山东潍坊开机,主演白敬亭、金晨、丁勇岱、姜妍、李乃文等出席。

《南来北往》开机合影。来源:供图。

《南来北往》开机合影。来源:供图

  电视剧《南来北往》是由高满堂历经三年实地采风、编写的原创作品,讲述离乡十年归来的老刑警与年少气盛优秀的年轻乘警,师徒二人从矛盾重重、误解不断到携手作战,默契配合的故事。

  一列火车的人生百态,一群邻里间的人情冷暖,《南来北往》以原创剧本为根基,聚焦新老两代铁路干警警魂精神薪火传承的故事,力图展现一个真挚、温暖、幽默、有使命感的铁路警察家属大院的群像。

主演白敬亭、金晨合影。来源:供图。

主演白敬亭、金晨合影。来源:供图

  知名导演与金牌编剧高满堂的“强强联手”,让《南来北往》未开机就备受观众瞩目,该剧将让观众感受创作者对时代、历史的尊重,以及真实而温暖的故事,期待早日见面。(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