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京慰问阵亡军人母亲 表示已无需就部分动员继续征兵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11-27 09:44:03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在俄罗斯的母亲节前夕,俄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25日会见了17位在乌克兰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军人的母亲,并表示,已无需再在部分动员框架下进行征兵。

  普京表示,对于儿子在战区的母亲来说,这个节日并不完全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而是伴随着焦虑和担心。他向一位阵亡军人的母亲表示,她孩子的阵亡是巨大的悲剧,是“无法用任何东西填补的空虚”,他个人以及整个国家的领导层对母亲们的痛苦感同身受。

  一位母亲介绍,她有4个儿子,现在2个儿子和丈夫已经以志愿兵的身份参加特别军事行动,她担心自己17岁的小儿子年满18岁后会被征召。普京向她表示,已经动员了足够多的人员,无需在部分动员框架下再次进行征兵。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