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即将访华 外交部介绍有关安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12-02 15:22:46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李京泽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中方已经发布了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即将访华的消息,能否介绍此访有关安排?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赵立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将于12月1日访华,这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国和欧盟机构领导人之间首场正式会晤。

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同米歇尔主席举行会谈,李克强总理、栗战书委员长将分别会见。双方领导人将就中欧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欧关系,愿通过此访同欧方加强战略沟通,凝聚共识,共同推动中欧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复杂动荡的国际局势注入更多稳定性。(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