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推“班班吃石斑”跳票 仍有9县市没吃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5 09:17:27

20221204001427

根据统计,目前仍有9县市营养午餐尚未有1次石斑入菜,台“渔业署”4日表示,将在12月全力优先调配给尚未吃到石斑鱼的县市。(本报系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当局“班班吃石斑”的跳票备受各界批评,根据统计,目前仍有9县市营养午餐尚未有1次石斑入菜,台“渔业署”4日表示,将在12月全力优先调配给尚未吃到石斑鱼的县市。

台“渔业署副署长”王正芳4日在“水产品教案征选颁奖典礼暨成果发表会”受访表示,针对有学生反映炸石斑鱼块口感不佳,他说,石斑鱼的加工和料理很繁琐,一方面要确保没有鱼刺,还要确保食材安全卫生,这样才能给学校供餐,“渔业署”也有提供料理示范与建议。

3日高雄市长陈其迈指出,高雄337所学校大多已经吃到2次,已经在持续调度,今年要吃到第4次是没有问题的。

另由于石斑鱼面临供货与调度问题,日前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黄国书建议以白带鱼替代石斑鱼,王正芳回应,现阶段还是以全力调配供应石斑鱼为主,至少每个班级能吃到1次,未来会通盘检讨并检视供应量、生产与加工状况,但目前会优先供应给还没吃到1次石斑鱼的学校。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